Foxtable(狐表)用户栏目专家坐堂 → SQLUpdate不能更新,老师给看一下,并没有提示错误


  共有1797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

主题:SQLUpdate不能更新,老师给看一下,并没有提示错误
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fntfgz
  1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一尾狐 帖子:411 积分:4944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12/11/16 8:21:00
SQLUpdate不能更新,老师给看一下,并没有提示错误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6/7/1 10:03:00 [只看该作者]

老师,我上个问题不能回复了,只能新开贴了,昨天我问了个sele语句的命令,我按您的思路写了如下:成功的显示了我想要找的记录

 

 

 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360反馈意见截图161711176310383.png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sel ect * fr om {bb} where yxdm+remarks+str(minscores)+pcdm+kldm+year in (select yxdm+remarks+str(min(minscores))+pcdm+kldm+year fr om {bb} GROUP BY yxdm,remarks,pcdm,kldm,year having count(*)>1)

我就是想把各记录按yxdm,remarks,pcdm,kldm,year的顺序分组,如果相同年份有多个记录的话,那么minscores字段最小值的remarks字段后面加一个"三本"字符 

下一步我要对这些记录更新,代码如下:


Dim drs As List(of DataRow) = DataTables("bb").SQLSelect("select * fr om {bb} where yxdm+remarks+str(minscores)+pcdm+kldm+year in (select yxdm+remarks+str(min(minscores))+pcdm+kldm+year fro m {bb} GROUP BY yxdm,remarks,pcdm,kldm,year having count(*)>1)")
For Each dr As DataRow In drs
dr("remarks") = dr("remarks")&"(三本)"
Next
DataTables("bb").SQLUpdate(drs)

但是表格中符合要求的remarks字段并没有更新啊,并没有显示错误啊。上个sql查询命令运行了很长时间才找出符合要求的记录,跟这有关系吗

 

 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/7/1 10:15:09编辑过]

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大红袍
  2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贵宾 帖子:39310 积分:196782 威望:0 精华:1 注册:2015/4/25 9:23:00
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6/7/1 10:26:00 [只看该作者]

Dim drs As List(of DataRow) = DataTables("bb").SQLSelect("select * fr om {bb} where yxdm+remarks+str(minscores)+pcdm+kldm+year in (select yxdm+remarks+str(min(minscores))+pcdm+kldm+year fro m {bb} GROUP BY yxdm,remarks,pcdm,kldm,year having count(*)>1)")

 

改成

 

Dim drs As List(of DataRow) = DataTables("bb").SQLSelect("yxdm+remarks+str(minscores)+pcdm+kldm+year in (select yxdm+remarks+str(min(minscores))+pcdm+kldm+year fro m {bb} GROUP BY yxdm,remarks,pcdm,kldm,year having count(*)>1)")


 回到顶部